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港航局推进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失职失责 包庇纵容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时间:2019-11-19 18:5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索阁 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进一步做好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行动,11月14日,市港航局在学习会上对开展黄赌毒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强调,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向深入。

会议集中传达了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在交通运输行业内开展黄赌毒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黄赌毒专项整治工作,不参与、不传播、主动抵制和远离黄赌毒社会丑恶现象,认真做好宣传和自查工作,切实履行责任,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和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对黄赌毒专项整治作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内容,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水运市场,强化措施,大力宣传,形成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的强大攻势;要紧盯问题线索,严查涉黑涉恶、黄赌毒及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