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人医用心开展医疗保障工作为盛会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时间:2019-11-19 10:4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李彦彦 特约记者 马婷婷 报道:11月16日—17日,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十堰年会举行,十堰市人民医院承担此次年会医疗保障服务任务,助力年会顺利进行。

为做好本次活动的医疗保障工作,市人民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召开医疗保健筹备会,就如何做好保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同时要求大家高标准、严要求,以最高水平展现医疗保健水平、以最快速度解决问题,以最大程度发挥能力,以最周密细致服务保证安全,全力以赴保障年会顺利召开。

此外,医院派出4名医术过硬、素质较高的医护人员组成医疗保障组,全程驻扎武当国际园、龙安酒店,为与会人员提供医疗急救保障服务。

16日上午,来自江苏的王某(化姓)烧水时不小心烫伤手臂,当时没有对伤口进行处理,下午,他感觉手臂疼痛不已,便求助市人民医院医疗保障组。医护人员迅速为其进行消毒、清创等处理,然后转往烧伤整形外科进行处理。经诊断,王某为浅二度烧伤,医生为其进行创面处理后,王某返回酒店继续参加年会。

17日凌晨4点,来自甘肃的张某(化姓)因腹痛难忍呼叫市人民医院医疗保障组。医护人员迅速将张某接到医院急诊科。经诊断,张某患有胆囊结石合并胆囊炎。急诊科为张某进行解痉止痛和消炎治疗后,张某的腹痛症状得到缓解。因张某下午需参加丹江口市的调研活动,急诊科又第一时间与医疗保障队医护人员沟通病情以及注意事项。踏上返回的列车时,张某拉着医护人员的手说:“感谢你们的细心照顾、贴心服务,为你们的医疗保健水平和应急处理能力点赞。”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