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集中财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今年已整合资金7.4亿

时间:2019-11-19 09:0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朱磊报道:11月14日,随着3740万元“美丽乡村”建设资金通过国库支付系统悉数拨付到项目单位,竹溪县今年统筹整合的74431万元财政专项资金已全部拨付到年初规划的项目上。

2017年以来,该县连续3年加大统筹整合使用财政专项资金规模,加快统筹资金拨付进度,累计统筹整合使用财政专项资金313592万元,集中力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竹溪县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坚持“渠道不乱、用途不变、优势互补”原则和“多个渠道引水、一个龙头放水”的投入格局,将中央、省级层面50多种涉及“三农”的资金全面统筹整合使用,用于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项目建设、“六个一批”、“十个到村到户”、精准扶贫专项政策、精准扶贫重点涉农专项建设、重点民生项目工程。全县2万多名干部奋战一线,确保今年底整体脱贫摘帽。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