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城关明德小学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9-11-18 11: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华英  党娇 报道:11月13日下午,郧西城关明德小学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参会对象来自近两年调入学校的14名青年教师。校长徐辉光等部分校委会成员参加,会议由副校长李华英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青年教师首先从不同的角度对自己进校以来工作上的教育教学体会发表了看法,同时也对工作中面临的困惑和困难谈了自己的想法。会议最后,校长徐辉光对青年教师的发言表示认同,鼓励青年教师要树立明确的目标,积极、主动参与到学校的各项教育教学活动中去锻炼自己,迅速成长起来。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也促进了青年教师间的交流与沟通,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