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今日十堰高海拔山区出现降雪 明起天气转晴

时间:2019-11-17 18: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天娇 报道:与周五周六晴好天气不同,17日十堰迎来降水大风天气,不少市民都选择穿上厚厚的冬衣出门。17日下午4时20分,记者从武当山了解到,武当山金顶出现降雪,但降雪量不大,温度计显示气温为3℃。与此同时,郧西县湖北口坎子山也降下了小雪。

图据十堰晚报微信。

17日下午,记者从十堰市气象台了解到,18日至19日,受西北气流、地面冷高压控制,十堰天气转晴,但早晚气温低;19日夜间至22日,受高空波动影响,十堰云量增多,以多云天气为主。但由于冷空气影响,降温幅度大,且气温持续偏低,提醒市民注意保暖。

17日,十堰天气“变了脸”,迎来了一轮降水降温天气,同时伴有偏北风5-6级,阵风8-9级,此次过程降水强度不大,但气温下降明显,其中最低温度出现在房县,仅有5.4℃。这次冷空气来的快去的也快,17日晚降水将停止,天气转阴,18日起,全市天气转好,风力也逐渐减弱。

据市气象台预报员王婷介绍,18日,十堰为晴到多云天气,风力为偏北风4-5级,预计最低气温在3-5℃,最高气温在11-12℃。19日,十堰为晴到多云天气,风力为偏北风2-3级,预计气温在4-15℃。20日,全市为多云天气,预计气温在5-12℃。21日,全市为多云天气,预计气温在4-16℃。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