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强强联合!东风又一家新公司开业!

时间:2019-11-16 14:57    来源:东风汽车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祝贺!!!

11月13日,苏州东风平和法雷奥离合器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在江苏苏州工业园区举行。

这标志着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零部件集团”),与平和法雷奥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推进汽车离合器业务技术升级发展开启了新征程。

苏州东风平和法雷奥离合器有限公司

该公司于2019年8月21日注册,2019年9月1日正式成立,秉持“革新创造价值,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系统的离合器技术解决方案。东风平和法雷奥已引进法雷奥全球最先进的商用车离合器生产线,产品覆盖拉式离合器,推式离合器和分离轴承。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零部件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陈兴林,法雷奥中国区总裁马法龙(Francois Marion),平和集团会长金相太(Sangtae Kim),平和集团副社长李致雨(Chiwoo Lee),东风零部件集团副总经理叶征吾等,与苏州东风平和法雷奥离合器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东风零部件集团与平和集团、法雷奥集团强强联合,必将更好发挥各方优势,在离合器业务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多创新性技术与增值服务。希望苏州东风平和法雷奥经营团队协同努力,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企业运营效率,为客户提供可信赖的增值服务,实现为股东、为社会创造价值和为员工创造美好生活的事业目标。

——陈兴林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同事们都充满了活力,法雷奥对中国市场充满期待。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为市场、为客户提供更多创新产品和技术,共同助力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

——马法龙

韩国平和法雷奥公司将全力支持东风平和法雷奥不断满足客户需求,赢得客户信赖。希望全体员工能够满怀对新公司的热爱和敢于挑战困难的热情,努力达成既定发展目标。

——金相太

开业仪式结束后,苏州东风平和法雷奥离合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炫周带领全体嘉宾到工厂参观,详细介绍了东风平和法雷奥的新技术、管理模式和新引进的三条高端离合器生产线。

祝愿苏州东风平和法雷奥离合器有限公司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