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当家长的要注意啊!十堰5岁男孩独自溜上公交车,幸好…

时间:2019-11-16 12: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周明华 报道:16日上午,一位老人带着孙子出门,孙子居然一个人跑了。好在孩子最终被顺利找到,孩子的奶奶激动得直抹眼泪。

16日上午9点半,市民罗先生带着孙子到北京路体育中心去玩。到了体育中心后,孙子看到来了一辆28路公交车,就擅自跟着别的乘客上了公交车。罗先生发现孙子不见后,到处寻找未果。后来罗先生猜测孩子是不是上了公交车,就打车赶到市城市公交集团位于重庆路的调度室,请求帮忙寻找孩子。

接到罗先生的求助后,市城市公交集团通过后台通知了28路和15路等线路的公交车司机,请正在营运的司机查看车上是不是有一个5岁左右的小男孩。几分钟后,司机彭文斌反馈回消息,他的车上有一个小男孩。同时,彭文斌让孩子坐在车上,不要中途下车。

10时40分,彭文斌带着孩子返回了位于重庆路的调度室。此时,孩子的爷爷、奶奶、爸爸等人已经在该处等候。孩子安全交到了家长手里,其奶奶激动得现场直抹眼泪。对于市城市公交集团的帮助,罗先生全家人感激不已。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