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红卫街道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4 14:2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冯定艳 明华 报道:连日来,张湾区红卫街道党员干部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红卫街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不断丰富和创新党员教育载体,充分利用政治生活馆这块红色阵地,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研讨四中全会精神。

11月6日下午,张湾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盛玉涛深入红卫街道,结合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红卫街道50余名党员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思想和行动上与四中全会精神保持高度统一,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党和国家长治久安、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11月7日,红卫街道全体党员在5楼会议室开展11月上旬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全会提出,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下一步我们会深入落实全会精神,充分调动辖区单位、社会组织、社区居民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为打造共建共制共享的基层治理格局贡献自己的力量。”红卫街道党支部书记冯定艳说。

此外,红卫街道党委还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列入党委会和中心组学习内容。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