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青少年户外培训基地 综合训练馆开始顶层结构施工

时间:2019-11-13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周仑 报道:记者昨日从十堰青少年户外培训基地项目部了解到,该项目中的综合训练馆现已进入顶层结构施工阶段,预计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将成为十堰青少年户外培训基地中首个完工的场馆。整个项目预计于2021年3月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十堰青少年户外培训基地位于张湾区汉江路街办熊家湾村,总建筑面积204732平方米。其中,综合体育馆地上三层,地下二层,共35524平方米;游泳馆地上三层,地下三层,共70575平方米;青少年活动馆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共38217平方米;综合训练馆地上两层,共12522平方米;奥林匹克广场地上一层,地下2层,共36748平方米。此外还有相应的体育配套设施,占地11143平方米。

综合体育馆共设计约8000个座位,内场设有一个标准篮球场,并在东北侧设有一个约2000平方米的附馆,可提供16片羽毛球训练场地。游泳馆作为4大场馆内建筑面积最大的建筑,看台共设置固定座位约1200个,设置10道50米的标准比赛池、4道50米训练池、一个25米×25米的跳水池。青少年活动馆主要用于室内活动,可用作少儿培训、少儿活动场地。综合训练馆的一层可提供3片室内篮球场和若干体育配套用房,二层则提供3片室内网球场和3片羽毛球场及若干乒乓球场地。

培训基地还设有接待中心、地下停车库、奥林匹克广场等多个配套设施。该项目是十堰建市以来占地面积最广、投资规模最大、体育场馆分布最多、功能设施最全的民生重点工程,是推进十堰文化旅游体育事业融合发展的标志性工程。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