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慧莉活动报道集

张慧莉在武当山特区督办“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问题和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时要求

聚焦民生实事 抓好整改落实

时间:2019-11-13 07:2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吕超 徐刚报道:11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慧莉在武当山特区景区办事处鲁家寨村督办“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问题和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时强调,要聚焦民生问题,精心部署,强化整改落实,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张慧莉实地察看鲁家寨村民宿改造和七组步行道建设情况,来到村民家中,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家庭收入等情况,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在发展乡村旅游方面,张慧莉实地了解引进市场主体和农户房屋土地租赁等情况,要求做好招商引资服务工作,整合零散资源、盘活闲置资源,坚持集约利用、整体开发,切实促进农民增收和集体收入增加。在踏勘鲁家寨村七组通村道路时,张慧莉详细了解道路设计方案、工期进度、施工难度,要求保质保量加快建设进度。

张慧莉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这项强基固本工程,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服务群众功能。要依托武当山旅游经济发展,积极引导群众大力发展民宿、农家乐、乡村旅游、家庭作坊等,抓产业、抓就业、抓服务,促进群众稳定增收。要提高公共文化服务供给能力,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开展文化惠民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加大力度,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谋划好、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电、路、危房改造等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