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永学活动报道集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2 07:3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宋陆 报道: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师永学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勤、刘学华、余春存、佘立柱、袁新云、曾勤,秘书长王有群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有关具体措施的通知》。部分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师永学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决定,对于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

师永学要求,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既要坚持全面、系统学习,又要联系工作实际突出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贯穿融入到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各方面。要把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作为作风建设一个重要方面来推进,鼓励激励干部更加积极地干事创业、主动担当;把担当作为落实到完成本职工作上来,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