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坪乡:志愿服务让留守儿童玩中学

时间:2019-11-11 16:2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张云朝 陈甜甜报道:“因为家里条件不好,爷爷奶奶省吃俭用,我也从来都没有接触过篮球,更不知道篮球怎么打,今天在老师的指导下,我学会了打篮球,还学习了弹钢琴,感受到了艺术的美妙,这次活动真有趣啊!”11月8日,竹山县竹坪中学学生陈凤喜激动地说道。

11月8日,竹山县竹坪中学开展了“邻里守望志愿者服务”活动,组织留守儿童学习弹琴、打篮球、绘画等活动,让他们在玩中学。参加活动共有10名留守儿童。其中陈凤喜、李林成从小失去了双亲,缺失父母的陪伴和关爱。

“谢谢老师耐心的教我绘画!”从绘画室里传来一位女生清亮的声音,“每当过年的时候,爸爸妈妈才会回来陪我一段时间,妈妈会陪我画画、逛街,可是.......”说着说着,便开始抹眼泪。

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更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