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聚力决胜脱贫攻坚战

时间:2019-11-11 08:2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付延峰 通讯员 陈龙兵 报道:连日来,竹溪县采取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广泛动员层层学。县领导率先垂范,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求全县上下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决胜脱贫攻坚结合起来,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补齐贫困人口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和饮水安全短板,集中力量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全力巩固脱贫成果。

创新载体深入学。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干部教育培训的主要内容,组建宣讲团开展四中全会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形式抓好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邀请专家授课,对全县领导干部进行专题辅导,深入解读四中全会精神。

多种方式灵活学。通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印发学习资料、召开院场会等方式,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策部署,使四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

目前,该县组建32支宣讲小分队召开院场会317场次,组织各种学习培训715场次,通过各种渠道推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信息1000余条,利用支部主题党日开展集中学习1500多次,基本实现全县712个基层党组织、15000多名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