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19中国水都·丹江口半程马拉松明举行 2800余名选手比拼

时间:2019-11-09 09:5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周仑 报道:明日上午,2019中国水都·丹江口半程马拉松将在丹江口市博物馆前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2800余名选手将齐聚“中国水都”丹江口市进行比拼。

本次赛事由丹江口市人民政府、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丹江口市文化和旅游局、丹江口市总工会、丹江口市体育总会承办。本次半程马拉松也是十堰市首个马拉松赛事,本着高质量办赛的原则,比赛设立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健康跑(8公里)两个项目。

赛事在线路设置上,体现丹江口市发展建设成就的丹江口市博物馆、丹江口右岸新城、沧浪洲旅游港、湿地公园、丹江口大坝景区等城市坐标悉数纳入赛道,展现“亚洲天池”、“中国水都”的生态优美,让选手感受“中国水都”的魅力。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