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在主题教育中聚焦民生实事抓整改 提升群众认满意度

时间:2019-11-09 08:5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特约记者 付延峰 通讯员 陈龙兵 报道:11月2日,竹溪县县河镇县河村村民张大妈拧开自家的水龙头,自来水哗哗流出。她竖起大拇指说:“自来水接到家门口,再也不用为吃水发愁了。”

9月初,竹溪县委书记余世明在“户户走到”时,发现县河镇自来水供应不到位,于是主动认领这一民生实事。短短一个月时间供水工程完成,解决集镇附近6个村近万人的日常用水难题。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竹溪县聚焦民生实事抓整改,制订14个专项整治方案,由县委常委带头,一名县领导牵头负责一个专项整治项目,明确整治重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同时,建立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民生实事项目清单、“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问题清单,重点围绕脱贫摘帽冲刺,着力解决群众 “牵肠挂肚的事、牢骚满腹的事、经常投诉的事”,并采取明察暗访、电视问政等方式督促整改,以整改成效提升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目前,该县各乡镇和县直单位领导班子领办民生实事139件,已办结118件。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