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台阶破损 墙面残缺!经开区老旧小区问题多,目前正整改中

时间:2019-11-09 09:5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怡心小区残缺的墙面。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季栋 报道:小区公益广告牌不全、台阶破损、墙面残缺……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称位于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光明社区的辖区内存在诸多问题。目前,这些问题正在逐一整改中。

昨日下午,记者在光明社区了解到,位于东风汽车有限公司锻造二厂的怡心小区是老旧小区,由湖北润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

怡心小区楼道内破损的台阶。

记者现场看到,小区内堆放了不少杂物,存在公益广告牌不全、楼道内台阶破损、墙面残缺等问题。在48号楼4单元一楼,墙面一处残缺的洞内,有发出恶臭的垃圾。

“很臭,每次我们路过都是捂着鼻子跑过去的,墙内竟然成了‘垃圾场’,实在有些难以接受。”居民王大爷告诉记者,这块墙体已破损很久。

光明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社区曾多次配合行业主管部门做工作,整改后有一定成效,但不彻底。社区将进一步与润联物业沟通,进行整改。

润联物业工作人员刘志军告诉记者,怡心小区建于上世纪70年代末,共有1000余户。针对存在的问题,刘志军表示,破损的公益广告牌将由物业及主管单位经开区房管局协商解决,堆放杂物和墙面残缺问题将在明日前解决。“让我们最头痛的是楼梯破损问题,物业收费低,不足以支付修补费用,而维修基金则需要跟业委会协商。我们会全力以赴,处理好这些问题,给居民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随后,记者又来到光明社区所管辖的启明小区。根据居民反映,这里一直没有楼梯灯,居民晚上上下楼不安全。得知这一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于昨日上午购置了节能声控灯,下午开始安装灯泡。

记者了解到,启明小区属于没有物业管理的小区,光明社区便主动承担起物业管理工作。光明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安排相关人员,为小区陆续更换电线和灯泡。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