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一站式”定义“新医美” 想美你就来太和医院!

时间:2019-11-09 08:3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开业不久的太和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见习记者 李彦彦 报道:

“容颜姣好,岁月不侵”是每个人对美的不懈追求。今年的11月7号是第12个世界美容日。

十堰市太和医院整形美容烧伤科用全新的面貌、全新的设备、全新的技术迎接广大爱美人士,让他们享受到高科技带来的医美体验,感受到“一站式医美”的规范便捷,为广大求美者提供健康安全、高效高质的生命年轻态管理。

一站式、大范围 全面打造“美”

太和医院1996年成立了整形烧伤科,是我市较早开展整形美容的医院。经历了23年的发展,如今的整形美容烧伤科已成为湖北省重点专科,设有修复重建、烧伤及早期功能康复、整形美容三个亚专业病房,设有省内领先的烧伤层流病房、美容VIP病房及整形美容中心。

科室开展瘢痕整形——瘢痕挛缩松解、瘢痕扩张器治疗、瘢痕美容植皮等各种瘢痕进口激光治疗;体表肿瘤整形——血管瘤、色素痣、神经纤维病及其他良、恶性肿瘤整形手术;各种急慢性创面修复重建——大面积烧伤、深度烧伤、深度褥疮、糖尿病足、电击伤创面、体表肿瘤切除术后,全身各部位创伤后引起的皮肤软组织缺损。

其中太和医院特色技术——体表器官再造技术,在应用显微外科技术修复皮肤缺损方面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复合组织瓣移植技术修复深度烧伤、烧伤晚期瘢痕、体表器官再造方面处于湖北省领先水平,对褥疮等慢性创面修复质量高,数量多,对大面积烧伤、呼吸道烧伤、化学烧伤治疗经验丰富。

医学美容方面,开展了面部美容——眼、鼻、眉、口唇美容外科手术;颅颌面美容整形——面部改形,颧骨缩小、下颌骨磨削、颌面外伤的美容整形;注射美容及微整形——自体脂肪移植、玻尿酸、胶原注射美容、肉毒素注射美容、进口无针水光、基因抗衰老等;激光美容及美容纹饰技术——无创光子嫩肤,涵盖各种皮肤疾病的治疗,血管瘤、外伤及痤疮瘢痕、各种色斑、色素痣、纹身,脱毛、纹眉、纹眼线等。

无论是整形烧伤,还是医学美容,太和医院都全力以赴,以满足广大爱美人士的需求,以大范围的医美服务覆盖更多有需求的人群,以精益求精的医学技术打造规范化、专业化、现代化的高端医美服务。

新形象、新气象 重新定义“美”

走进位于太和医院门诊楼的整形美容中心,记者看到了焕然一新的景象,整洁大气的环境、标准规范的服务、高端精密的设备,都让人感受到由内而外的美。

记者了解到,太和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于今年5月开业,引进了国内一流的整形美容设备——极Q祛斑嫩肤激光、安肌baby无针水光针、GSD无创冰点脱毛、德玛莎二代电子注射仪等设备,以其微创、无创之优势带领太和医院走入整形“微时代”。

其中,德玛莎二代电子注射仪的有针水光美容,可导入碧翠诗、术唯可、菲洛嘉等美容精华,根据面部大小精确计算精华数量,通过仪器匀速、安全、精准的注入面部,其力度可以直达真皮深层,达到护肤、补水、美白、抗衰老的效果,医护人员专业的手法、精准的操作保障了美容效果的安全、持久。

太和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开展的“电”眼重睑成型技术,是眼部整形美容的一次革命,基于脸部美学设计,定制个性化方案,使微创手术瞬间成型,创伤小、效果自然,使眼睛年轻化,更有神采。

新技术的开展,新设备的引入,都让太和医院医美水平跨上新的台阶,重新定义“美”的标准,以新的姿态“为美而生”。

活动期间(11月7日-11月27日)以下美容项目均享8折:

注射美容:肉毒素(衡力、保妥适)、玻尿酸(瑞蓝、海薇、娇兰)

水光针:无针水光(基础、淡斑、美白)

有针水光(菲洛嘉)

激光美容:激光祛斑;祛太田痣;祛纹身;激光美白嫩肤、淡斑、脱毛

地址:太和医院进大门左侧二楼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