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19年十堰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19-11-08 19:0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见习记者 王琪 图/记者 吕世银 通讯员 张伟 报道:11月8日下午,2019年十堰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仪式上优秀企业家王大明分享创业历程与感悟,各小组代表交流学习体会,最后市工商联主席张华杰对企业家们作出要求,为本次培训画上圆满句号。

11月4日,2019年十堰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来自全市各个行业的80余名民营企业家参加培训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学强,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鑫,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声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静,市工商联主席张华杰,市发改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官民等先后参加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沈学强要求企业家们要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对接六大专项行动,努力破解制约民营企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度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在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中把握民营企业发展机遇;大力弘扬光彩精神,在“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珍惜学习培训机会,努力提升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王静指出,我们举办这期培训班,既是全市统战、工商联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对广大民营企业家所期所盼的及时回应,更是市委、市政府关心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

张华杰在结业仪式上要求企业家们保持发展信心,客观认识经济发展大局,提升企业发展质量,为十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这次培训邀请了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市税务局、市委党校、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中国人民银行十堰市中心支行等8个部门的主要领导登台授课,为企业家讲述相关行业政策和法律法规。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参观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智能汽车实验室、东风装备公司新工厂、双星东风轮胎“工业4.0”智能化工厂,近距离感受了高科技在现代生产中的应用。市工商联副会长、湖北大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大明站在企业家的角度为大家谈了做企业的酸甜苦辣。培训期间,还组织了拔河比赛等文体活动,增强了学员的友情和团队精神。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贴合实际,操作性强,机会难得,既启迪了思维,开阔了视野,又提振了信心,增强了动力。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