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志莉活动报道集

胡志莉调研泗河治理工作时要求

确保水质长期稳定达标

时间:2019-11-08 08:5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吴忠斌 报道:11月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率茅箭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和湖泊局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车站沟污水处理站、车站沟支沟治理项目、战马沟污水处理站、马家河示范段、东部新区综合污水处理厂等地,调研泗河治理工作。

胡志莉要求,要超前谋划,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泗河水质长期稳定达标。市直相关部门、各区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积极向国家、省汇报河流治理成效,争取国家和省等各方面进一步的支持。通过争取绿色基金、引进有实力的治水企业等方式,拓宽河流治理融资渠道。进一步深入探索,补齐治理短板,让治水形成一个闭环,形成一套成熟的、可复制的山区河流治理路径。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