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人:从贵州中转旅游,这样操作可享系列优惠!

时间:2019-11-07 18: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曾雨 特约记者 严俊 报道:十堰人从贵阳中转各地旅游,通过“贵阳飞”中转品牌,可享受专人值机、中转行李、中转休息、免费中转餐食及住宿等便捷服务。7日,贵州省机场集团公司在十堰举行“贵阳飞”中转品牌推介会,面向十堰旅客提供一系列中转优惠政策。到明年3月份,十堰至贵阳航班有望增加至每天一班。

当日,会议介绍了“贵阳飞”中转品牌为旅客提供的系列中转优惠政策,包括专人值机、中转行李、中转休息、免费中转餐食及住宿等便捷服务,提升十堰旅客从贵阳中转到各地旅游便捷性。山东航空对贵阳—十堰航线进行了重点推介,将全面提升贵阳机场及十堰机场通达性。

同时,会上还推广十堰与贵州丰富的旅游资源,包括十堰仙山秀水汽车城三张名片、贵州省的喀斯特地貌、民族风情等。

记者现场获悉,“贵阳飞”将以武当山机场盲点城市航线为重点,在全面提升武当山机场通达性的同时,降低票价水平及大众出行成本,为十堰市旅客提供一种全新高效、快捷的出行方式。通过“贵阳飞”中转品牌,十堰旅客可以共享113个国内外通航城市的航线。其中包括95个国内城市和台北、香港、澳门3地以及俄罗斯、巴黎、米兰、新加坡、曼谷、普吉岛、曼德勒、芽庄、吉隆坡、暹粒、柬埔寨、岘港、大阪、仁川、济州等15个国外城市。

据了解,目前,十堰至贵阳的航班为每周一三五七各往返一班,力争在2020年3月份,将增加至每天一班,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