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习家店镇:武当蜜桔销售逾亿斤

时间:2019-11-07 15: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柑桔长势喜人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张强 陈桐 肖明义报道:连日来,丹江口市习家店镇紧抓晴好天气,多措并举加紧销售柑橘。笔者在该镇柑桔交易大市场上看到,近3万平米的场地内停满了交易车辆,金黄诱人的柑桔从田间地头集中到这里,经过谈价、过磅、装车待发,一会儿工夫,一车车优质柑桔就从这里运往全国各地。

远道而来的各地货车

该镇农技中心负责人介绍,习家店柑桔凭借着色泽金黄、果皮脆薄、口感化渣、风味香甜的特点,受到广大商家的欢迎。今年的销售形势一片大好,平均价格创近年新高。

农户销售柑桔

据悉,为帮助桔农增产增收,该镇及早谋划,成立柑桔销售工作专班,通过QQ、微信、电视飞播等平台发布供求信息;组织市场监管所、公安、农技服务中心等部门加强市场监管,确保桔农和客商利益不受损失;协调32家柑桔合作社、8个柑桔打蜡厂、100余柑桔代办等畅通销售渠道,实现柑桔销售“零障碍”。截止目前,全镇已销售柑桔5000万公斤。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