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汉十高铁浪河特大桥航标设置通过验收

时间:2019-11-07 09:2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王雁博 通讯员 张先进 报道:11月3日,汉十高铁十堰段浪河特大桥运营期桥区航标设置在十堰市通过验收。省有关部门及襄阳市、荆门钟祥市、十堰市港航 (航道)专家及参建单位代表参加验收会。

据了解,汉十高铁浪河特大桥通航孔为单孔双向通航,通航孔设置了桥涵标、桥柱灯,上下游设置侧面浮标、界限标、鸣笛标。因与汉十高速公路浪河大桥相交,同时在汉十高速浪河大桥桥墩上下游设置左右通航标。大桥共设16个航标。验收小组及相关人员对汉十高铁浪河特大桥通航区域现场设标情况进行了检查,认真查阅了项目设计、施工资料,听取了我市航道管理部门的意见,认为该项目满足验收条件,同意验收。

据介绍,由于浪河特大桥位于丹江口库区,水位变幅和风浪较大,市港航管理局要求项目管理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桥区航标配布,在大桥桥墩防撞设施完工前加强通航安全措施,申请禁航并由地方海事部门发布航行通告。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