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11月8日至后年12月31日 张湾区北环路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时间:2019-11-06 10: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乔会 报道:因张湾区北环路(原二方路)扩建改造施工,从2019年11月8日开始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北环路花果街办辖区小岭村与方滩乡方滩村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据悉,此次施工主要是北环路改扩建项目,主要涉及的是原二方路路段,其中重点路段是花果街办辖区小岭村于方滩乡方滩村路段。

对上述路段,交通管制期间,将采取间断式通行:即道路施工处约2小时放行一次。

市公安交管局提醒,道路施工管制期间所有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行应服从现场安全管理人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请过往群众提前规划出行路线绕行其它路段,沿线群众及周边各单位、企业、商户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同时请周边群众不要在公路两侧停放机动车辆。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