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得胜镇:天冷了,农户的心却暖着

时间:2019-11-05 16: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何程报道:“没想到呀,镇上的领导亲自来我们家帮忙干农活,做家务…”“那可是,我们家的包保干部还来帮忙挖红薯了呐,可是省了我请工的钱啊……” 竹山县得胜镇农户们说道。

近日,该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全镇包保干部聚焦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利用休息时间,扎实开展与贫困户“三同”活动。

包保干部们为农户宣讲政策、化解矛盾诉求、解决民生实事,在进行“三同”活动时,同步推进“三卡上墙”、“两摸底一核查”、档案资料完善等工作。在乡间小道、田间地头、农家场院都能看到包保干部为民办事的劳动身影。

“天气虽然冷起来,但干部为民服务的真情,却让老百姓的心暖了起来。”该镇界岭村的村民陆宏成笑着说。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