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时间:2019-11-03 17:2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自闭症儿童被称为“星星”的孩子,犹若灿烂银河中的星星,闪烁其间,却是一人一世界。11月1日,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志愿者一行6人,走进十堰星晴特殊儿童学校开展以“温暖同行 用爱陪伴”为主题的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和孩子们一同开展跳手指操、抢凳子、丢手绢等活动。虽然孩子的身体并不灵活,却竭尽全力完成每一个动作,表达不够清晰却严格遵守着游戏规则,努力认真的样子十分让人感动。整场活动都沉浸在温暖、祥和的气氛中,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和志愿者们依依惜别。

此次活动旨在关爱自闭症儿童,用爱温暖他们的心,融化他们的孤独,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公平、充满爱的坏境,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温情,健康快乐地成长。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