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运梅活动报道集

十堰“巾帼脱贫行动”巧手创业创新大赛昨颁奖 10名选手获奖

时间:2019-11-02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记者 杨天娇 通讯员 李波 报道:1日上午,十堰市“巾帼脱贫行动”巧手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暨颁奖活动在市民服务中心举行。10名进入决赛的优秀选手分享总额为3.7万元的奖励金。副市长刘运梅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

本次大赛由市妇联、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扶贫办联合主办,十堰双创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大赛自9月启动以来,历时2个月,得到了全市广大创业女性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涵盖了妇女手工编织、乡村旅游、家政服务、农村电商等多个产业领域。经各级妇联审核推荐,在专家评委会严格评审下,共有43个项目进入初赛,19个项目进入了复赛,最终10个优秀项目进入决赛。

经过决赛现场的激烈角逐,选手文龙香“农业互联网共享经济”项目获得一等奖,并获得1万元奖励金。梁思维“美淘村——打造中国最美淘宝村”项目,张紫优“农村电商创业带动百姓脱贫”项目获得二等奖;何珊“京禾助力贫困妇女电商就业创业培训”项目,欧阳静梅“丹江口市巾帼电商发展”项目,王珊“桃源子衿染坊”项目获得三等奖;彭勇、郭少军“十堰市家政服务超市及家政人才公寓建设”项目,刘玉琴“房县鑫磊藤艺家具编织厂”项目,繆熙媛“武当山祝服”项目,王洪芳“七夕艾产品研发”项目获得特色项目奖,各个奖次分别获得5000元、3000元、2000元的奖励金。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