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武当山特区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11-01 16:3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王能 舒进坤 报道:11月1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武当山特区指导督导主题教育工作,下沉到太极湖学校、公安局,现场指导督导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在太极湖学校,指导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学校教学、党建阵地和主题教育工作,听取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与基层党员面对面开展座谈交流,征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对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在公安局,指导组现场来到一楼大厅的党建宣传展示区、五楼110指挥中心和党员活动室,实地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指导组对武当山特区太极湖学校、公安局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导组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武当山特区各级基层党组织起步迅速、推进有序,氛围浓厚、成效明显。指导组要求,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好规定动作,开展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落实“十个一”要求,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做好结合文章,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做好“两不误”和“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树立为民服务意识,立足本职工作,破解民生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发现发掘特色亮点,加大宣传力度。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