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民政局丰富学习形式抓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1-01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人心要知足,不要起贪心,手中权要用在正路径,贪占受贿祸害咱家庭,为官清正为民是根本。坏习不可添,心要摆得端,你要珍惜人民给的权……”这是10月30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丹江口市官山镇吕家河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支部党日活动中现场聆听农民歌手演唱的廉政民歌《枕头风》。

活动中,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交流学习心得,并参观均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局属单位市儿童福利院、市老年公寓、市社会福利院、市救助站也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到东沟红色教育基地、市档案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自9月下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市民政局坚持目标指向,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抓好主题教育,已形成了以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为龙头,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为重点,局属各党支部为基础的理论武装工作格局,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自主学习与专题辅导相结合,利用中心组专题学习、集中专题培训、领导干部讲党课、支部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教育,做到学习时间、内容、人员、形式、效果五落实,促进学习成果转化为民政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陆丽丽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