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陈新武在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十堰年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做细做精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19-11-01 07:1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姜琨 报道:10月31日,我市召开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十堰年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全员上阵,统筹协调,加强领导,加快推进论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在认真听取市生态环境局和筹备办工作组情况汇报后,陈新武指出,今年以来,在有关县(市、区)、部门和各牵头工作组的合力推进下,论坛各项筹备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但也还存在部分工作进度滞后等问题。我们要充分认识举办国家级生态文明论坛对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目前,筹备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坚持全员上阵,进入临战状态,按照时间节点,将各项筹备工作任务推进到位。

陈新武强调,要抓好统筹协调,做细做精论坛服务保障工作。明确会务总协调人,提前做好接待预案、材料审查、会展布置、氛围营造、安保维稳、志愿者培训、车辆和经费保障等工作;坚持节俭务实办会,落实一流工作标准,严格履行政府采购程序,做到既精打细算、又保障到位;以此次论坛筹备和创文工作考核为契机,加大市容市貌管理力度,强化项目工地文明施工,展示好文明城市新形象。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严格督办落实,建立形成高效运转的指挥机制,以万全准备确保万无一失。

副市长吴烨、陈诚,省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冯安龙,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出席会议。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