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湖北郧西县25家企业登录湖北四板市场 助力群众脱贫致富

时间:2019-10-31 09:47    来源:新华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图为郧西县委书记张涛在企业挂牌仪式上致辞。新华网连迅摄

新华网武汉10月30日电(连迅 赵梦琪)“湖北郧西县产业助力精准脱贫板块”30日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启动,湖北鸿大粮油股份有限公司等25家郧西企业集体登陆湖北四板市场,挂牌开市。

据悉,本次挂牌的25家企业近年来深耕郧西市场,在帮助贫困群众就业和增加收入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湖北鸿大粮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龚维洪表示,公司本次在湖北四板市场挂牌拓宽了自身融资渠道,为公司塑造品牌形象做大做强提供了机遇,今后将带动更多当地群众致富。

郧西县地处湖北省西北边陲,全县总人口超过50万。在国家新一轮脱贫攻坚工作中,郧西县被确定为国家新阶段扶贫开发重点县。随着脱贫攻坚工作不断推进,郧西县贫困人口大幅减少,贫困发生率大幅降低。今年底郧西县存量19310户43401人贫困对象和33个重点贫困村将全部脱贫和出列,整县实现脱贫摘帽。

郧西县委书记张涛表示,本次企业集中挂牌,广泛动员和凝聚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将带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推进。郧西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企业服务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带动更多脱贫群众走上致富道路。

图为25家郧西企业集体登陆湖北四板市场挂牌开市现场。新华网连迅摄

图为25家郧西企业集体登陆湖北四板市场挂牌开市现场。新华网连迅摄

图为25家郧西企业集体登陆湖北四板市场挂牌开市现场。新华网连迅摄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