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外国军医”寄百万美金“示爱”? 女子信以为真被骗万余元

时间:2019-10-31 10:0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石中玉 通讯员 戴金霖

单身高颜值外国军医想和你结婚,并承诺送你几十万元礼金。面对这样的网友,大多数人一定会说“不可能!肯定是骗子”。但是,市民高女士就信了。

27日下午3时,一名中年妇女站在东岳公安分局大门前神情慌张,值班民警见状,将其带到办公室询问。

原来,高女士今年50岁,早些年与丈夫离了婚,现在一个人住。今年2月,高女士在网上认识了一名自称是外国军医的男子赵某,两人聊得很投机,经常聊天、视频。高女士了解到,赵某也离异了,现在人在国外。见对方条件不错,高女士很快“沦陷”。不久后,赵某称自己有一笔100万美元的退休基金,想把这笔现金通过邮寄的方式寄回国内,请高女士帮忙签收。赵某承诺,等他回国后,就立刻与高女士结婚,并送她几十万元结婚礼金,高女士一口应允。

之后,赵某称自己的现金已经寄出,但快递被海关扣押,让高女士先垫钱给货运公司,货运公司可以让海关帮忙放行,这样她才能收到钱。高女士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转了万余元人民币给赵某。没想到钱刚到账,高女士就被对方拉黑。意识到被骗,高女士连忙报警。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