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海关政策宣讲会(丹江口站)举行 打通宣传最后一公里

时间:2019-10-31 08:4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 王玥 报道:为有针对性地指导丹江口市辖区企业用足用好海关最新政策,助力地方外贸经济发展,10月29日上午,由十堰海关主办的政策宣讲会在丹江口市举行,辖区26家进出口企业代表参会。

宣讲会上,十堰海关工作人员向企业代表就出口原产地签证、进出口食品及企业检验监管和减免税业务进行政策讲解。会后,工作人员与外贸企业代表座谈,通过现场了解企业近期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帮助企业规范外贸业务、提高通关效率。与会企业代表表示,此次宣讲会直面问题,科学分析,解疑释惑,指导性很强。

今年以来,十堰海关立足使命找准职能定位、立足市情找准发展定位、立足企业找准服务定位,陆续开展 “大调研优服务”系列政策宣讲活动。下一步,十堰海关将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与各县市区政府协作,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开展更多定制化的政策宣讲活动,切实为推动十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