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诚活动报道集

陈诚在市公安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要求

真抓实干 勇担使命

时间:2019-10-30 09:4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特约记者 赵伟 报道:10月29日,市公安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诚讲授专题党课。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陈诚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党员干警要坚守政治品格,永葆对党的赤诚之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树牢根本宗旨,心系群众、深入群众、服务群众、依靠群众,做到亲民有真感情、爱民有真措施、利民有真成效,把党的温暖送到老百姓心坎上;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坐针毡、如临深渊的心态,担责不推、逢难不怯、遇险不惧,以 “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 “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真抓实干不务虚,扎实履行好维稳创安职责使命;要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对法纪的敬畏之心,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党的规矩,坚守共产党人初心本色,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勇于担当历史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十堰公安工作新局面。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