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荣山活动报道集

北京市丰台区党政代表团来十堰考察

深化交流合作 提升协作实效

时间:2019-10-30 09:4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刘旻 特约记者 徐春晓 赵尹 报道:10月27日至29日,北京市丰台区党政代表团来堰考察对口协作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沟通交流协作事宜。北京市丰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力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葛海斌等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鑫出席会议。

王力军在座谈会上指出,北京与十堰因水结缘,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5周年来,丰台与张湾实现党政互访对话40余次,交流、交往、交融日益密切,广泛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在产业发展、人才交流以及结对帮扶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下一步,将完善协作体制机制,加大产业对接力度,加强消费扶贫协作,深化基层结对资源共享共建,提升对口协作水平,让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刘荣山热忱欢迎王力军一行,感谢丰台区对十堰市及张湾区的关怀和支持。他指出,十堰把服务南水北调作为崇高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举全市之力加强生态建设和水环境保护,坚决当好忠诚“守井人”,确保“一库净水永续北送”。多年来,双方通过对口协作机制,在扶贫、生态环保、产业、人才协作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双方将全面深化合作协议,紧扣培植“一主四大四新”的产业体系、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的发展目标,进一步厘清思路、创新机制、拓展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互动交流,推动对口协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考察期间,王力军一行实地考察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展览馆、丹江口库区,了解库区水质、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考察张湾区红卫街办家和苑社区、花果街办花园新村社区放马坪古巷、西沟乡中心小学、西沟乡岳竹村产业基地、十堰消费扶贫产业双创中心等对口协作项目,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看望慰问丰台到十堰挂职干部。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