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医疗保障局:深学笃行求实效 聚焦民生解难题

时间:2019-10-30 08: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贺涛  齐剑 报道: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日前市医保局邀请市委党校向淞婕讲师以《牢记初心使命 切实做好民生工作》为题,为市直医疗保障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专题辅导授课。讲座从民生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篇章三个维度,深入浅出地诠释了民生工作40多年来的发展与变迁、分析了民生工作现阶段的新问题和新矛盾、指出了做好民生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宏敏在专题辅导总结中指出,讲座不仅有助于理清做好民生工作的思路,更坚定了我们做好医保工作、增进民生福祉的理想信念。市直医疗保障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这次专题授课内容为学习专业之引领、业务钻研之重点,进一步深化对民生保障的认识、把握工作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与医疗保障工作目标、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力争将群众反映的痛点、难点、堵点转变成工作的亮点、特点、闪光点,以勇于担当、为民务实的实际行动推动我市医疗保障事业向前发展!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