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陈新武深入丹江口市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时强调

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大力推进乡村振兴

时间:2019-10-30 07:2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姜琨报道:10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深入丹江口市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陈新武先后深入习家店镇、均县镇、龙山镇、六里坪镇部分柑橘、葡萄、猕猴桃产业基地,与基层党员干部、广大果农亲切交流,听取大家对基层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产业基地规模、产量、销售等情况,希望果农打破传统农业生产思维,引进先进生产模式,科学管护产业基地,在农业产业不断发展壮大中增加收入、得到实惠。叮嘱市农业农村部门立足市情、农情,遵循农业科技规律,着力破解制约农业创新发展的突出科技难题,选育优良品种推广应用,加快推进现代农业、智慧农业发展步伐,逐步形成农业产业规模效应。

陈新武还深入习家店镇习家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和扶贫车间,走访贫困群众,了解生产生活等情况,要求当地干部坚持“挪穷窝”和“换穷业”并举,持续做好后续扶持工作,确保贫困群众安居乐业。

陈新武强调,要按照主题教育“四个贯穿始终”的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紧抓好、抓出实效。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围绕本地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改善、乡村全面振兴等课题,把问题研究具体、研究深入,将调研成果及时应用到群众生产生活当中,增强调研的针对性、有效性和精准性;要深入推进整改落实,做到对症下药、靶向治疗,着力“当下改”、着眼“长久立”,决不能前紧后松、虎头蛇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整改落实中践行初心使命。

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