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秦古镇:抓好主题教育 深化脱贫攻坚

时间:2019-10-29 15: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邵长城 李振华报道:当前,脱贫攻坚战已进入决胜的关键时刻。竹山县秦古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发挥主题教育活动的实际效果,推动脱贫攻坚走好最后的“一公里”。

连日来,秦古镇党委政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组织动员全体包保干部聚焦脱贫攻坚迎国(省)检工作,扎实开展与贫困户同吃、同住、同劳动的“三同”活动,为农户宣讲政策、化解矛盾诉求,并同步推进“三卡”上墙、人口信息搜集、“两摸底一核查”、档案资料完善等工作。乡间小道、田间地头、农家场院都能看到包保干部的身影。

通过“三同”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干群感情、密切关系,体验群众辛劳、转变干部作风,围炉夜谈拉家常、亲身示范好习惯,让贫困群众与包保干部的心紧紧贴在一起,让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成为脱贫攻坚的强大动力。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