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找到了!77岁老人走失一天一夜 昨在龙潭湾大桥被发现

时间:2019-10-29 11:2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相关报道:

紧急寻人!如果看到这个老人,请尽快联系其家人

秦楚网讯 见习记者 王琪 报道:10月27日,一位77岁的老人在朝阳路何家沟附近走失。记者今日获悉,老人昨日在张湾区龙潭湾大桥处被找到。

10月27日晚,77岁的老人罗周荣在朝阳路何家沟附近走失。其女儿王女士说,她和家人在派出所调了一晚上监控,一直没有线索。29日上午,王女士联系记者称,罗周荣在28日晚上被好心人送到汉江路派出所,她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往派出所将其接回。

据王女士描述,一位路人在张湾区龙潭湾大桥发现了迷路的老人,便将她送到了附近的派出所。通过派出所的信息比对发现该名老人就是走失的罗周荣。随后,民警将罗周荣带回汉江路派出所并联系到王女士。当日晚上,罗周荣家人赶到汉江路派出所将其接走。对民警的帮助,老人的亲友表示衷心感谢。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