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诚活动报道集

陈诚在市公安局党委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要求

用好调研成果 抓好公安工作

时间:2019-10-29 08:4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特约记者 赵伟 报道:10月27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诚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陈诚对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调研情况进行回顾和总结,对下一步主题教育进行安排。他要求,公安机关要坚持把调查研究作为推动工作的“先手棋”,科学决策的“胜负手”,锤炼作风的“磨刀石”,通过调研找到解决问题的 “金钥匙”;要运用好调研成果,保证各项工作对策落实落地、见行见效;要克服工作任务繁重的困难,坚持主题教育和公安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以重大安保维稳工作的全胜完胜彰显主题教育成效。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