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惊险!女子开车途中突发昏迷 暖心!民警蹲下身背起她送医

时间:2019-10-28 11:5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宋建彬 通讯员 陈哲 报道:“吱!”10月27日16时许,在十堰东高速路口,一辆越野车突然一个急刹车,停在了马路正中间。

正在路口治安检查站执勤的茅箭区公安分局民警龚磊和高速交警立即过去查看,发现车上仅有一名年轻女子俯身在方向盘上,且伴有暂时昏迷的症状。

龚磊立即打开车门查看,发现该女子的手还僵硬地紧紧握着档位杆,当时高速路口不断有车辆经过,为避免出现危险情况,他立即上车询问情况。

“我全身好麻,动弹不了。”女子用微弱的声音回应道。龚磊见状,便将女子手指轻轻掰开,一个公主抱将其抱下车,随后背过身蹲下去将其背起,并将女子背到路边休息。这时,其他执勤民警已拨打120前来急救,同时,通过女子的驾驶证信息联系其家人前往医院照料。

几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医护人员查看后发现,该女子患有严重的颈椎病,再加上独自长途驾车疲惫导致了肢体麻木。由于该女子手脚麻木不能移动,龚磊又协助医护人员将其搀扶到救护车上送医治疗。

因送医及时,目前该女子经医治已无大碍,但后期还要做康复治疗,已被其家人接回。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