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太极之旅》环球行走进武当山

时间:2019-10-28 08:3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王云英 通讯员 蒋明希 报道:10月27日,《太极之旅》环球行(武当山站)活动在武当和太极学院举行。

《太极之旅》环球行是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北京培训中心与中国太极文化国际交流中心联合主办,和太极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和太极家族创始人何俊龙发起的以 “弘扬太极文化,促进世界和谐”为宗旨的太极文化国际交流活动。

《太极之旅》环球行活动自2013年8月在崆峒山首次开班以来,五年时间在法国、德国、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及国内100多个城市成功举办500多场活动。通过活动,面向全球甄选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太极文化传播使者,共同将太极文化传播至全球。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