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抓专项整治 明确时限办好民生实事

时间:2019-10-28 08:2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付延峰 通讯员 陈龙兵 张雷 报道:10月21日,记者在竹溪县县河镇水厂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冒雨施工。县河镇镇长罗猛介绍:“目前,该水厂生物慢滤池和蓄水池浇筑及试水工作已完成,预计11月初可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可解决集镇附近6个村近万人的日常供水量不足问题。”这是竹溪县在主题教育中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聚焦民生实事,提升群众满意度的一个缩影。

竹溪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以“全力整改不敷衍、全面结合不孤立、全力履责不缺位”的态度,抓好专项整治,办好民生实事。

该县紧密结合实际,坚持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建立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民生实事项目清单、主题教育 “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问题清单,由14个牵头部门、56个部门参与,制订14个专项整治方案,一名县领导牵头负责一个专项整治项目,明确整治重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该县县领导共领办民生实事27件,乡镇党政正职领办民生实事48件,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领办民生实事89件,明确整改目标和内容、主要措施、责任主体、整改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直至所有问题整改见效、销号清零。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