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特客进入菲律宾市场 未来将合资在菲律宾建海外工厂

时间:2019-10-26 08:5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特约记者 刘爱理 报道:10月23日,东风特汽(十堰)客车有限公司与菲律宾ARTC公司签订东风超龙客车菲律宾独家代理协议,标志着“十堰造”东风客车搭乘“一带一路”东风,正式进入菲律宾市场。

根据协议,由东风特客公司为菲律宾市场定制符合当地客户需求的城市客车,菲律宾ARTC公司将成为东风超龙客车在菲律宾的独家代理销售商;双方通力合作,共同打造菲律宾东风超龙客车售后服务体系,为菲律宾城市公交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菲律宾ARTC公司年销售客车达到2000辆规模后,将与东风特客公司合资在菲律宾建设东风超龙客车海外工厂。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