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交通运输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文

时间:2019-10-25 09:0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 王庆 报道:10月2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四季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议。会议要求,全系统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创文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会议传达了2019年市创文指挥部第三次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2019年第三季度十堰市城市文明指数测评结果的通报》《6-8月份城市管理考核结果通报》《第三季度十堰市城市文明指数测评红黄榜单位通报》《关于市行政审批局省测失分的情况通报》,分析了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当前创文工作面临的形势,查找存在的问题,对近期网上申报、志愿服务、常态创建、工作宣传、引导员培训、“门前三包”、路域环境整治、督办整改、文明普及和实践、最美交通人评选表彰十个方面工作,以及“洁美家园靓车城”专项行动中14类问题重点整治、城区三大站、出租车等实地考察点位常态化创建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机关单位一要围绕全市文明创建工作部署,高标准开展“洁美家园靓车城”专项行动,集中解决14类问题。二要高效率落实网上申报、志愿服务、常态创建、门前三包、路域环境整治等十个方面的具体工作,确保常态常效。三要高质量抓好问题整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四个聚焦”全面检视点位客运站、出租车、门前三包、路域环境等存在的问题,刀刃向内、抓好整改落实。四是高频率强化督办,推动各单位、各点位的责任到位、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越是任务重、工作忙,越要担当尽责、务实进取,越要加强作风建设,越要“严、实、深、细”。全系统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有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以更高站位统揽文明创建工作。要有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发挥主观能动性,担当尽责。要有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连续作战、奋力拼搏。要有实干实为的工作作风,把市委、市政府和市创文指挥部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