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老街社区网格服务解民忧

时间:2019-10-25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祝梦 通讯员 罗芳 金琳 报道:“多亏社区网格员费心协调,我们可以安心睡个好觉了!”二堰街办老街社区徐家沟居民刘阿姨对社区网格员服务赞不绝口。

今年6月份开始,武当路复线(徐家沟段)进入开挖隧道的攻坚阶段,修建隧道造成噪音与粉尘污染,影响了徐家沟30余户居民的正常生活。网格员收到居民诉求后,走访摸底、登记造册,多次走访协调施工单位优化施工方案,争取资金妥善安排31户居民外迁,得到社区居民和项目施工单位高度评价。

据了解,为快速、高效、优质地为居民提供服务,老街社区于10月份启动“一次办好”便民预约服务。通过网格居民微信群,将社区工作者加入微信群,发布民政、劳动保障、卫生与健康等最新惠民政策及便民事项,接受居民业务咨询,收集居民诉求,一次性告知办事流程及所需提供的材料,针对居民的需要提供预约式服务,让居民办事更加方便、快捷,获得居民好评不断。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