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新变化】维修破损路面,施划停车位 这两个小区变了样

时间:2019-10-25 09:2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坑洼路面平整了

近日,茅箭区五堰街办六堰山社区斥资,对行管局后勤服务中心家属楼破损路面进行翻新维修,并重新施划停车泊位,家属楼面貌焕然一新。

行管局后勤服务中心家属楼位于苏州路,共有10栋楼194户居民。由于建设年代较早,小区路面坑洼不平,车辆停放问题一直困扰着小区居民。

路面翻修前。

路面翻修后。

了解情况后,六堰山社区将该家属楼改造纳入百日攻坚补短板内容,并决定对家属区进行翻新改造。小区居民大力支持,改造工程顺利进行。

昨日下午,记者在行管局后勤服务中心家属楼看到,家属院内破损路面进行了硬化,并施划了停车泊位线,居住环境得到很大提升。“以前上下班高峰期错车都成问题,晚上出行也不安全。现在小区环境大为改善,生活也更舒适、更便捷了。”居民韩先生说。(文、图/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马丹 沈璐)

荒坡成了停车场

“以前我们回家都没地方停车,只好把车停到外面巷子里。现在好了,有了停车场,回家再也不担心找车位了。”近日,在红卫街办王湾社区304小区,居民王先生高兴地说。令王先生高兴的,还有社区对小区道路进行了加宽,小区路面变成了水泥路,环境也更好了。

曾经的荒坡。

如今的停车场。

据了解,王湾社区304小区后山之前是一片荒坡,附近的几个老旧小区都没有停车位,很多居民将车停在王家巷两侧,使得原本就不宽敞的道路十分拥堵,影响附近居民出行。

日前,王湾社区通过搜集居民意见,最终确定将后山打造成停车场。王湾社区投入40多万元,在曾经杂草丛生的荒坡上修建了一个400平方米的停车场,可供60辆车停放,解决了居民停车难问题。同时,社区将小区道路进行加宽,小区环境变美了,居民纷纷对创文带来的好处竖起大拇指。(文、图/记者 罗毅 通讯员 冯定艳)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