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及时校准偏差 郧阳区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为干部提神补钙

时间:2019-10-25 08:23    来源:人民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湖北郧阳:主题教育读书班 为干部提神补钙  

“此次主题读书班是一次难得的‘加油’‘补钙’机会,让我在思想上、政治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纪委监委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后感言。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该区纪委监委机关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行动、认真谋划,准确把握党中央、省、市、区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对照主题教育目标,始终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此次读书班共安排了5次专题辅导、3次研讨交流、2次集中学习、4次个人自学,深入学习党章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篇目内容,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我们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纪检监察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在‘严’和‘实’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中去。”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罗超 方璐)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