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永学活动报道集

师永学在全市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工作交流会上要求

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保障水平

时间:2019-10-25 07:2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宋陆 报道:10月23日,全市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工作交流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有群出席会议并总结讲话。

师永学指出,加强人大机关建设有助于提升党的执政能力,有利于保障人大更好履职,能够提高人大机关运行质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人大机关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师永学强调,人大办公室承担着人大及其常委会履职活动的组织谋划、工作落实、服务保障等方面重要任务,是人大常委会的参谋部、保障部、考核部。要把握职责定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服务保障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这个主题,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坚持超前谋划、主动谋划、务实谋划,做好统筹协调,务实重行搞好服务,不断提升人大机关服务能力和保障水平。要大力倡导严、细、深、精、实的作风,坚持一流标准、一流质量、一流效果,精心做好办文、办会、办事等日常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质量。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强化大局意识和系统意识,注重协同配合,进一步密切市县人大工作联系,保持沟通协调的及时性、工作指导的针对性和法律监督的有效性,上下合力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