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港航海事局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0-24 13: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诚 报道:日前,市港航海事局组织11名党员志愿者来到包联辖区二堰街办百二河村,联合百二河村志愿者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带着创文宣传资料,来到十房路区域进行文明劝导和创文知识宣传。志愿者们沿道路两侧对居民群众和商店经营户进行文明劝导和创文知识宣传,劝导群众文明出行,不乱丢烟头垃圾,劝导商店经营户文明诚信经营。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群众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宣传普及创文知识,引导大家争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

通过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志愿者传播文明、普及创文知识的重要作用,强化了大家的文明意识。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展现了新时代志愿者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群众的大力称赞,成为了城市文明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