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3名民工被拖欠工资6万余元 郧阳区劳动部门快速讨回

时间:2019-10-24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魏勇 贾书涛 报道:“真心感谢你们!要不然我们的血汗钱不知道何时才能拿到!”当陈女士拿到自己被拖欠的1.2万元工资时,禁不住流下了泪水。10月21日,郧阳区劳动保障监察局快速高效处置一起讨薪案件,责令用工单位现场支付23名民工工资共计6.7万余元。

10月21日上午,陈女士情绪激动地向郧阳区劳动保障监察局反映,白桑关镇李家沟村一工程项目拖欠民工工资,他们多次讨要无果,请求解决。郧阳区劳动保障监察局办案人员了解到,陆续有民工从白桑关坐车赶来讨要血汗钱,办案人员一边向领导报告,一边安抚民工,并逐一登记核实工人信息和欠薪数额。郧阳区劳动保障监察局迅速立案,并立即派专人前往该项目施工单位调查处理。

10月21日下午,经过紧张工作,办案人员责令承建单位现场支付全部工人工资,同时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赢得了民工的点赞。

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承建单位现场支付了工人工资。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